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刘有喜

刘有喜

 

小剧场

   惩罚2
  “姬怜,你给我过来!”客厅传来易烊千玺气急败坏的声音。
  房间里正在叠衣服的姬怜勾起嘴角“哼,小样儿~”
  “姬怜!”门外又传来易烊千玺的大喊声。
  “自己过来。”姬怜装出不耐烦的声音,嘴角的笑意却更盛。
  “哒,哒,哒”一阵拖鞋用力拍打着地面的脚步声从客厅到卧室“自己看看这是什么?”
  姬怜立马收起笑,一个手机伸到她面前,上面大大的黑字写上了
  “舞蹈女王Kyrene和新晋小鲜肉共度三日,当对舞蹈一窍不通的美男子遇上美女舞蹈大神,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姬怜抬头瞄了一下,嘀咕“不就是在指定时间教会那小鲜肉个舞吗,能有什么火花,现在的记者真是越来越会博眼球了。”不禁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面上却一片平淡又继续叠衣服“嗯,怎么了?”
  “怎么了!?”易烊千玺顿时气笑了“你说你男朋友是谁?啊?是易烊千玺诶!你放着这么酷的男票不疼,跑去跟什么小鲜肉做节目。你是不是还生我气呢?”
  “工作而已。”姬怜安慰。
  “你不是答应过我接什么工作前都会和我说一声,我同意了那再去吗?”易烊千玺喊。
  “这次接的比较急,忘记了。”姬怜安慰。
  易烊千玺觉得这话有些熟悉。
  “那你这接的什么工作?和新晋小鲜肉共度三日,这小鲜肉谁呀?”易烊千玺眉头鼻子皱成一团,看着手机上他认为花枝招展的少年。
  “不就是嘉宾么。”姬怜不以为然。
  “你想和他擦出什么火花呀?”易烊千玺眯眼。
  “那不是工作需要么”姬怜抬起头对易烊千玺眨眨眼。
  看着姬怜无辜的表情,易烊千玺突然放下手机,直接吻了上去。
  “唔~”姬怜被推倒。
“我让你不听话”易烊千玺嘴上堵着,手还拍了一下姬怜的屁股。
  “唔,是你先送花给别人的。”姬怜推开易烊千玺,撅着被亲的红艳的嘴反驳。
  “我都说那女的是嘉宾,送花只是节目效果而已 ”易烊千玺横着眼。
  “那我也是为了节目需要 。”姬怜抬着下巴说。
  “嘿,我就不信我今儿个治不了你了”易烊千玺气极,他的手滑入姬怜的连衣裙内。
  “你,住手!”姬怜红着脸“我还在生气呢!”
  “我还生气呢!”易烊千玺雄赳赳回了句,继续侵势,心里却懊恼,好像自己只有这个办法惩罚她了,这可不行~
 
 

刘有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刘有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