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有喜

我自是年少 韶华倾负

【521♡♡♡】莫名的我就喜欢你(下)

  易烊千玺把背包甩到副驾上,熟练的把车倒出来,行驶在路上。只是跟以往旅行回来的好心情不同,此时帅气的俊脸上尽是不悦。

  他觉得洛沫简直就是个笨蛋!

  本来他一个礼拜没见到让他想念的那个人儿,在回来的飞机上他就很开心,想着待会儿带她去吃饭,把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送给她,甚至在补眠要睡去的时候脑子里还想到她收到礼物时会惊喜的“哇”一声。

  可他刚下飞机就收到洛沫发来的短信。

“千玺,我大学学长来看我了,没时间去接你了,你自己回去吧!”

  气的他立马打了个电话过去,嘟了几声才被接通,那边的声音很嘈杂,混合了男女的尖叫声,易烊千玺喂了两下才听到洛沫的声音。

  “喂,千玺?”洛沫喘着气。

  “你在哪?”易烊千玺不高兴的问。

  “哦,我和学长在一起呢,今天他来看我,我们现在在游乐场玩,你下飞机了,到家了么?”那边又是一场尖叫。

  “过来找我。”易烊千玺抿唇。

  “啊?可是学长还在这里呢,丢下他不好吧,要不明天我去找你”洛沫为难。

  易烊千玺皱着眉刚要答话突然听到那边一道男声“沫沫,你要吃冰淇淋吗?”“好呀!”洛沫甜甜的声音。

  “要不现在就过来找我,要不就别来了。”易烊千玺直接挂了电话。

  想到这,他握住方向盘的手一阵收紧,眉头一直皱着。

  “要是不来找我你就死定了。”易烊千玺心里想。
  或许是洛沫听到了他的想法,易烊千玺回到家的时候果然看到了等在门口的洛沫。

  “站这干嘛?你不有钥匙么?”易烊千玺看着穿一身碎花连衣裙的洛沫。

  “我今天出门的时候没带。”洛沫想着被自己故意留在卧室床头柜里的钥匙,整整被风吹乱的头发道。

  “呵!”易烊千玺一声冷笑,出门的时候没带,就是今天压根没想过来找我咯!

  洛沫在易烊千玺背后跟进来,看着易烊千玺自己先进门去,赌气把自己留在后面表示生气的样子,浑然不知自己有多幼稚。

  “你的那个学长呢?怎么没带过来?”易烊千玺瘫在沙发上玩手机,假装很随意的问到,眼睛却一直瞟过去。

  “啊?带他过来干嘛?”洛沫憋笑。

  “怎么?不敢带过来?”易烊千玺似笑非笑。

  “你今天心情不好么?”洛沫皱眉。

  “哼!”易烊千玺扭头,刚消一点的气又上来了,既然到现在才发现他心情不好。

  “怎么了,跟我说说”洛沫坐到他旁边。

  易烊千玺继续摆冷漠脸。

  “你要不说,我就先走咯!等你心情好再来找你。”洛沫看看易烊千玺的侧脸决定加一把火,肩一耸起身准备走。

  “唉你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易烊千玺感觉身边沙发一轻,立马弹起来。

  “嗯?”洛沫转过身歪头算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易烊千玺把手机日历的页面放到洛沫的眼前。

  “啊!原来今天是20号呀!难怪学长今天会突然约我跟我说那种话。”洛沫好似恍然大悟的喃喃。

  易烊千玺却眼睛一眯捉到了关键词“他跟你说什么了?”难道那个男的向这笨蛋表白了?

  “就是他说……”洛沫说到这像是想到些什么突然抿起嘴低下头羞涩的笑起来。

  易烊千玺瞳孔一缩,整个人都蹦卡拉卡了,心里顿时波涛汹涌,上前一步用力的拉过洛沫的手“你不能接受他,他图谋不轨。”

  “啊?”洛沫的手突然被拉起,没反应过来。

  “啊什么啊?你不是喜欢我吗?”易烊千玺看洛沫一脸懵懂,着急起来,这么笨的样子要是被那男的几句情话骗走了怎么办?

  “我是喜欢你呀!”洛沫看着易烊千玺点点头。

  “那你今天应该和我一起过。”易烊千玺听到洛沫说喜欢的还是自己松了口气,立马接话。

  “520跟朋友一起过不是太心酸了,那我叫上学长好了,人多热闹一点。”洛沫看着易烊千玺一步一步走到自己套路里心里激动不已,又撂下一句话。

  “不准叫他!”易烊千玺刚松的气又被洛沫提起来。

  “为什么?都是朋友啊?”洛沫撅起嘴。

  “谁跟你是朋友?”易烊千玺看着洛沫精致的脸庞和嘟起的樱桃小嘴终于按耐不住的亲了上去,碰到对面人儿娇嫩的双唇,易烊千玺叹了一声,该死的,早就应该这样了,然后继续攻略……

  唇齿被撬开的洛沫终于反应过来“唔……易 唔…”想要开口说的话都被易烊千玺堵住。

  终于在洛沫喘不过气险些缺氧的时候易烊千玺才放过她,看着娇软的人努力的扒住自己才站得住,易烊千玺笑的梨涡都藏不住。

  “你…”洛沫看着易烊千玺发着光的琥珀色眼眸深深的看着自己,里面除了星辰既然有自己小小的身影,她鼓起勇气问“你为什么亲我?”

  易烊千玺失笑,本来亲完她,他也觉得有些冲动怕吓到她了,看她犹豫的样子忍不住想知道她要说什么,等了半天既然问了个这样的问题。

  “你不喜欢我亲你么?”易烊千玺看着她羞红的脸。

  “我…”洛沫有些不好意思,她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难道自己计划成功了?让易烊千玺接受了自己?

  “傻瓜,其实我早就想这样了,这样抱着你,这样亲吻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一直盯着我,连手上的冰激凌化了都不知道,我就想,这么蠢谁会喜欢你,后来我发现你可爱,细心,把我照顾的头头是道,我忘记老娘生日的时候,你会帮我准备好礼物以我的名义送过去,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你了。你一直在我耳边说喜欢我,我想要是就那么接受你,不就成了你追到我了么,那样太不酷了,所以之前我一个朋友告诉我在南非那边得到了一个钻石的时候,我就想把它弄过来准备今天给你一个惊喜的,谁知道你这样气我。”易烊千玺说着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紫色绸缎盒子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么?

  或者

  “你愿意嫁给我么?”

  洛沫看着半跪在她面前的易烊千玺举着钻戒,早就泣不成声,想说些什么眼泪却止不住的往下掉。

  “你再不接受,我可就收起来咯!”易烊千玺看眼前的人哭了半天,心疼死了,故意说道。

  可谁知洛沫却当真了,生怕他真的收起来,连忙把戒指抢过来自己戴到手上了,还一边一抽一抽的喘气。

  易烊千玺看着自己手中空了的盒子和洛沫手指上的戒指哭笑不得,不是应该她娇羞的说愿意然后他帮她戴上么?

这边想着,这边站起来抱住哭的抽抽的人,帮她擦掉眼泪,看着她泛着水光的眼睛还有玉指上自己设计的戒指,易烊千玺想

“520终于把她拿下了。”







 

   宝宝们评论炸我哦!!!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