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有喜

我自是年少 韶华倾负

【日常叙(lao)述(dao)篇】


  其实易烊千玺这么多年过去看起来是个男子汉了,但骨子里还是透着一股傻劲儿。

  就比如说吧!

  明明当初在节目里说着要做一个喝酸奶不舔酸奶盖儿的人,但每次一拆开,总是下意识把盖上的酸奶舔掉,然后看着被自己舔的干干净净的盖默默在心里说一句,下次一定忍住。

  千纸鹤们都知道一句话“高冷的我是不会参加这种事的。”是大哥和二源当初年轻时在摄影机面前搁床上“翻滚”的时候,采访在旁边默默观望的千玺他说的话。可镜头一转就变成易烊千玺踏着小碎步扭着屁股跳《粉红的回忆》。

  要说易烊千玺的囧事吧,粉丝可是能说上个三天。
从以前的被大哥追着穿秋裤啊,台湾行的时候从上铺跳下来脑袋撞灯上了,观察日记里煮个饺子还得看说明书。到现在戴着假发柔声柔气的说“你好,我叫刘艳芬。”

  本来鹤儿们是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从黑黑的单眼皮小男生,到现在的双眼皮腹肌小伙。15岁生日会举办的浪漫玫瑰园给粉丝献上的小惊喜,看到不管是比自己大还是比自己小(当然,都偏大)的粉丝都会鞠躬问好或感谢,口口声声说着“我的粉丝你们都很漂亮!”到现在一言不合就发什么“理想,现实!”我只想说易烊千玺你难道不记得养育你的爸爸们了么?






哦这不是全部( •̀∀•́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