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有喜

我自是年少 韶华倾负

【520♡♡♡】 莫名的我就喜欢你(上)

  特意等到11:28发的

这篇文千玺不是明星

————————————————————

  “嘿,沫沫,我现在在苍山,你看我后面的景,好看吧!这是我们团最后一个地儿了,后天我就回来了,到时候约哦,拜!”

  视频结束定格在男人被风吹乱头发漏出的眉心痣还有鼓鼓的卧蚕和梨涡上。

  洛沫退出微信,手指无意识的在手机屏幕上划拉,眼神放空,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深吸了一口气吐出来,点开不知道什么时候黑屏的手机,登入微信,点进置顶的对话框,回了句“嗯,我等你哦!”然后退出,找到便签,写了“84”。

  只有洛沫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她向易烊千玺妥协了84次。

  她喜欢易烊千玺,从第一眼开始就喜欢,她对易烊千玺告白不止一百次,几乎见到他的时候都在念,每到这时易烊千玺总是只笑笑,不给明确的回答。虽然这样,但她是留在易烊千玺身边唯一一个追她不被他赶走的女孩,洛沫认为她对他的心思他都懂。

  洛沫笑笑,觉得没什么,只要自己在他身边呆的久了,能证明对他的真心,他迟早能看到的,可这一呆就呆了两年。

  易烊千玺喜欢去各地飘,常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的时候他和洛沫明明约好下班一起吃饭,可当洛沫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急急忙忙回到家换好衣服,把自己收拾的满意了,然后兴高采烈的出门的时候,又会收到易烊千玺以“不好意思……”“对不起……”开头,说着要去哪里的短信。

  那时候洛沫总会眼睛一咪,随意踢掉刚穿上的高跟鞋,把自己扔进沙发里,在手机输入法的键盘上一顿敲,打一些无异于:

  “你个混蛋,敢放老娘鸽子。”

  “你知道我今天打扮的多美么?”

  “想跟我吃饭的人一大堆,你竟然不珍惜。”

  “你最好别回来,我再也不想见到你”这样发泄情绪的话。

  可最后收到易烊千玺回来的消息,第一个去接机的又是她。

  洛沫也想过,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易烊千玺除了人帅点,舞跳的好点,眸子里装了星星之外,也没什么优点了,人高冷又毒舌,笑起来跟个傻子一样,总是喜欢着和常人不同的东西,脑洞清奇到外太空,又不懂情趣爱放人鸽子。

  可她也还是爱死了这个人。

  洛沫看着房间靠墙的柜子上摆满了易烊千玺旅游回来给她带的各种各样的礼物,什么都有,他自己一份她一份,像是一个小孩子在分享他喜欢的东西。她不明白,明明易烊千玺心里是有她的,为什么不和她在一起呢?

  洛沫的手指又开始在手机屏幕上乱划,脑子里无意识的想着什么,突然划开日历的手指一顿,洛沫看着日期,今天18号,后天易烊千玺回来就是20号了。

  “520我一定要拿下他”洛沫这样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