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有喜

我自是年少 韶华倾负

暗恋那些事儿

 
     答应的     呈上



  开着橙色暖灯房间的大沙发上坐着三个少年
  “你们都盯了半个小时了。”易烊千玺叹了第二十八口气,无奈的看着坐在对面的那俩傻哥哥。
  “快说,你是不是恋爱了?”王源伸出手指在易烊千玺的脸上。
  “没有。”易烊千玺拍掉捅着他俊脸的爪子。
  “那你说,那纸上的是谁?”坐在王源旁边的王俊凯发话了,手肘撑在膝盖上,脸微微向前倾,他不知道这个动作有多撩。
  “都说了,只是粉丝。”易烊千玺解释。
  “质疑!”易烊千玺刚话落,王源马上接道“如果只是粉丝你干嘛要写她的名字?”
  “只是在练书法的时候想到她名字就顺手写了嘛。”易烊千玺再解释。
  “质疑!”这次是大哥说的“你粉丝那么多,不说全部,几个站长大大你是知道的,你干嘛不把她们的也写写就专写这个名字?”
  “我,,,”王俊凯说的有理有据,易烊千玺一时间竟找不到话来反驳,毕竟还是心虚,只好抿抿唇沉默。
  “哈哈!坦白吧,千玺!”王源一看易烊千玺被大哥呛的说不出话来瞬间笑开,一双杏眼眯成月亮。
  “她真是我粉丝。”易烊千玺说着,他抬眼看到对面大王小王又在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不说话,一副“你自己解释下去”的表情。
  “咳。”易烊千玺手握拳放到嘴边虚咳了下“她是一个站子的站长,我只知道她的名字,其他我都不清楚。”易烊千玺低下头。
  “哦~就是你还只知道人家的名字就这么念着写在纸上,我还以为你们已经在热恋期了哈哈哈哈哈!”来自王源无情的嘲笑,旁边的王俊凯看千玺承认了,一张脸也笑成叉烧包。
  “哎呀你们有病吧!”易烊千玺恼羞成怒,耳朵又红了起来,起身准备回房间。
  “好好好,不笑了!不笑了!”王俊凯拉住羞恼的老幺儿让他坐回去,又说“不是千玺,你喜欢她干嘛不追啊?我跟你说饭圈里的女饭们虽然喜欢的是爱豆但很容易被男饭泡走的。我看过你那个战,被她弄得挺好的,这样的好女孩你要是不早点下手,可是会来不及的哦!”
  “对呀,喜欢就去追!管那么多干嘛?”旁边的王源好不容易止住笑,拍着胸口顺气。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的两个队友,突然很庆幸自己和他们相识组队一起撑过这么多年。
  “知道了,我会自己解决的。”他装作不耐烦的样子掩饰自己微热的眼眶。
  “这么想就对啦!”王源开心道。
  “没事的千玺,我们已经长大了,有能力保护自己爱的人,我相信粉丝也理解我们的。”王俊凯拍拍易烊千玺的肩膀说,他知道千玺在担心什么,他们队里的老幺虽然平时不说,但却是最考虑团队的一个,什么事情都做的小心翼翼,认真负责,不给队里带一丝麻烦。所以王俊凯最担心的就是他把团队利益放在感情前面,没想到这小子真是这样。
  王炸组合走了后,房间安静下来。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摆的是大哥还给他的那张纸,他看着上面自己写的名字沉默了许久,突然嘴角一勾“等着我的进攻吧!”

 

评论

热度(13)